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易烊千玺红秀GRAZIA 采访择选

顶死我野哥


温火里的诗写:

/20180917



“(北野)多多少少感觉到了(影响)。”
“找他的状态时的确比较容易找得到,可能也因为戏里都是真打,不像古装戏是耍招式。我觉得自己身上有这样的因子,但其实我生活里不太会像他那样外露。”
“那情感不像正常的崩溃,跟《艳势番》里面的哭戏是不一样的,特别触及内心深处,要把心里突然难受那个点给找出来,还要考虑前因后果。”

“每个人都挺深的,只要你慢慢去找自己。”
“我这人,对别人基本没什么好奇,自己想什么样就什么样。现在稍微入门了一点点,其实挺喜欢探索状态。”

“就是桥洞底下会有的,支一个摊儿,打扮得特别邋遢,没人认得出我,坐在那给别人修鞋,去上门开锁,就是这种的。”
“都是三分钟热度,但就这三分钟热度,我也想去学一学。”

“希望自己像一辆货车,能装下很多喜欢的东西,也能装下很多的你们。如果能把时间都装进去,那就再好不过了。”
“能把事情都做了”
“一天择放空休息,一周选择去旅行,一个月就去学习新技能,一年的话,我想尝试一份新的职业。”

“休息后可以充电的地方”
“我已经三年没有同学了,身边都是初中朋友。我喜欢集体生活,但我不会太参与进去,因为我的性格不是那么爱热闹,但我心里喜欢跟大家一起学习一起玩。”

“我希望他留在身上,哪怕戏结束之后。”
“(不会很压抑难受吗?)不会。这是我的经历,想留住。之后我去上学了,慢慢慢慢,也会自己消散掉了。”

“有一天我不再转来转去工作的话,我能做什么?”
易烊千玺想去天桥下支个摊,修鞋开锁,让人彻底认不出。

「这念头太野了,野不是不热爱当下
相反,是太爱生命了
生命力按捺不住,怎么也要破土而出。」

评论
热度 ( 346 )

© 柒槿 | Powered by LOFTER